最新消息 關於SPARK! 留言板

11/06/2012

SPARK! Cosplay攝影嘉年華 - 活動相關規則

 
★Cosplayer報名[已截止]
 
為了維護活動品質及提供參加者們一個舒適環境,本活動將限制現場可Cos人數,需報名才可以Cos進入活動會場。

第一階段:即日起~10/10 晚上11:59止
第二階段:10/15~10/21 晚上11:59止

報名共分2階段,均採先報名先入選的制度。第一階段將開放20位Cosplayer報名參加。
第一階段結束後,SPARK!官方會以第一階段確定入選者欲Cos角色,並衡量場地狀況,再開放第2階段可報名的Cosplayer人數。
每位確定入選者,SPARK!官方將於10/10~10/15發信通知,並與每位Cosplayer確認活動當日(11/24)詳細行程(包含 更衣室使用空間、可提早入會場時間、負責接待的人員……等資訊)。 
*每位確定入選者活動當天將發予2張工作證(包含 一位Cosplayer及一位陪同人員),需憑證才能cos進入活動會場並進入工作人員休息區及更衣室。



★活動須知
 
SPARK!是同好間的交流平台,也是讓台灣動漫發揚光大的契機,為了維護活動內容的單純和順利,以下規定請務必詳讀且遵守,並請勿從事在此任何的商業活動,感謝大家的配合!

◎ 給 Cosplayer們

──場地部分──
  • SPARK!官方於活動現場有規劃更衣場地,請需要更衣換裝的Cosplayer們務必前往規定之更衣專區,並把握使用時間、尊重下一位使用者權利,嚴格禁止佔用非更衣專區的場所進行裝扮
  • 活動期間,北藝大校內仍有學生以及一般民眾,為顧及校園環境品質及安全考量,請勿在活動期間於非活動會場處逗留喧嘩,以免干擾校方正常作息。
  • 在更衣場地換裝或化妝時,垃圾請丟在垃圾桶內。並請謹慎使用顏料等染料,不要污染到週遭環境。
  • 身處充滿藝術環境的校園,有許多公共藝術品環繞,請尊重公共藝術品,並請不要任意踐踏或破壞

──攝影部分──
  • SPARK!是大眾同樂的優良活動,請勿在服裝上過度暴露,雖然讓眼睛吃冰淇淋很棒但是家長會擔心的。除此之外,禁止攜帶任何會造成危險及違法的道具
  • 拍照時,請多注意隨身的貴重物品,以免不慎遺失。
  • 為了避免混淆,禁止Cosplayer扮演現有的職業,例:警察、國軍、消防隊員。


◎ 給 攝影師們
  • 為維護每位Cosplayer的權利,達到互相尊重,希望各位攝影師在拍照之前要先取得Cosplayer的同意,並要取得當事人的同意才能將照片公佈在公開的媒體上
  • SPARK!是大眾同樂的優良活動,Cosplayer難免粗心或裙襬飄逸,請各位攝影師不要刻意拍攝曝光角度,以免Cosplayer們因為害羞而擔心害怕喔。


為期許一個美好的同好交流場地,上列活動須知若有人未合群遵守,若有人違規屢勸不聽,工作人員(官方)有權請你離開。並請尊重且遵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,共同維護自身與Cosplay界的良好形象,謝謝大家!


確定看過詳細規定了嗎? 請點我填寫活動報名表!